人形自走玛丽苏

鞠婧祎圈外女友
推卡
白辉继续骚,石燕请结婚🙏

 

低语•Ⅲ[ABO杰佣]

冷。

好冷。

想逃离。

奈布的脑海中只剩下这一个念头。

像置身于冰冷的海水,凉意从皮肤表层渗进肌肉,沿着神经攀爬,在中枢留下刺骨的冰凉。身体缓慢的下沉,呼吸逐渐变得困难,视野开始模糊,四处都是令人不安的黑暗,视线中心那遥不可及的光亮此刻也显得那么令人绝望。想要呼救,张嘴却只吐出一个好看的气泡,随即被涌上的腥咸海水灌满喉道。

全身的感官皆被冰凉的海水麻痹,甚至已感觉不到海水刺骨的凉意。无力的抬起手臂,似是想要去抓住那飘向光明的气泡。

“不可以的,你只是一个鞋匠的儿子。”

“离贝坦菲儿小姐远一点!你这个下等人。”

“看他这懦弱的样子,就算分化以后也一定是一个平庸的Bate而已。”

“喂小鞋匠!帮大爷擦擦鞋啊!”

……

奚落

恶意

嘲讽

活在这样的世界,还有什么意义。

手,慢慢垂下。嘴角咧开,泪水从眼角浸出,还未滑下便融进海水之中。

所以啊

自己这种人

还是死了算了

闭上眼,一切就结束了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咳!……咳咳!”

猛地起身,双手捂住脖子剧烈的咳嗽,眼睛半眯着适应黑暗。是梦啊。喘息的摸索着床沿,剧烈咳嗽带来的后果就是撕裂般的疼痛,想要下床找杯水喝,却在习惯性的抱臂时僵住了身子。

这个床大的过分,而学生宿舍根本不可能有地方摆下如此尺寸的东西。胳膊肘上的绷带缠的严严实实而那处却并无几分痛觉。自己是断然不会做这种无意义的事情的。

这是哪里?

我怎么来的这里?

胳膊上的伤究竟是怎么回事?

来不及细想了。脚步声临近门口,奈布轻踮脚尖,从床上跳下躲到门后,即使因为腿间的不适导致差点跌倒,Alpha良好的身体素质还是成功让他没有发出一点声音。

“不管怎么说,一个Alpha都不需要因为一点小伤就要缠上厚厚的纱布,哥哥。”

“可受伤就会引发感染,感染就会引起皮肤溃烂。天哪我简直无法想象小奈布的身上出现那种可怕的印记!”

“如果你能把这套知识用在自己身上就好了……”

脚步近了

越来越近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前抽到一个弹簧手就顺便买了佣兵,丢仓库里好久了今天玩了一下——

再见各位我要回坑阴阳师了,对手残玩家太不友好了QWQ